Home Tumblr Facebook
Posted Friday, January 21, 2011 // 2 comments (+)
最近的我,很不开心。

我感谢身边的朋友。没有你们,我会更加不开心。因为你们,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快乐的。

因为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想很多,把自己弄得不开心。

女人怎么那么喜欢想东西呢?

我不想整天埋怨,也不想这么悲观。可是事实上,我的确是不开心。

原谅我吧,再读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不要因为我不开心,埋怨,而判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只是选责做回真正的我。

我也会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啊。

不开心的原因是。。我的宠物死了。。。。。。。。。。。最伤心的不是知道他死了。而是那3 个小时的过程,看着他辛辛苦苦,奄奄一息的挣扎着。真的真的很心疼。。。。

还有,一些私人事情。唉,我也不想提了。

有时候,单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你根本没有任何的牵挂。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根本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也不用多想对方的情绪。

我也时常这样想。可是有时候,寂寞的时候,听着某些歌曲的时候,还是回想些有的没的。

还好我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单身的。所以我也没有很有冲动想找个人陪。

朋友,多多少少一定会影响到。当身边的人都不是单身了,你就会很想也找个伴。

当你身边的朋友都是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你也自然而然会为你的未来奋斗。

所以朋友是很重要的。

唉,真希望这一切都会快一点度过。快乐的日子快点降临。

我不想成为一个悲观的女孩。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我长越大,我越不开心了呢?

我需要身边朋友的支持。和我一起走过我大学生活,和我一起快快乐乐的成长,做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成人。

谢谢你们。

如果你们有任何心事,可以告诉我哦。我很乐意分担。因为我喜欢别人也分担我的心事。:)
Search this blog
Author


Steph. Sweet 24. Leo. A girl who writes to express not to impress.(Forgive me if I accidentally impressed u LOL :P) A girl who is constantly searching for meaning of life and loves to be showered with inspiration. She wants to be somebody in the future. Keep on reading to know more about her. Leave any comments if you feel like it, she'll be glad! Rock on. ♥
Click!
Welcome!
LOVE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